麻黄科干燥草质茎

努力一天写两百个字

建设一下后陡门星际

蒋敦豪:看上去是个四平八稳的指挥系,实际上是个暴力机甲战士,使用刺客型机甲,作战风格敏捷果断,讲究一击必杀。

  

鹭卓:人称笑面虎,擅长迷惑战术;面油心秀,使用防御型机甲,是团队中不露锋芒却必不可少的部分。经常与赵小童交流洽谈玫瑰种植买卖事宜。

  

李耕耘:强攻型机甲单兵,作战风格讲究快准狠。非常不注重个人外表,但打架时讲究一些奇怪的暴力美学。经常在食堂的甜品区被偶遇。

  

李昊:天才机甲师,虽然组装机甲的速度不快,但出品必属精品。本人也能驾驶机甲,打架还挺暴力,与博美的外表不符。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说他是李耕耘绑定的机甲师,当事人没有回应。

  

赵一博:指挥系精英二年生,精神力超S级,备受欢迎的学生会会长。不知道为什么机甲系都叫他一博妈妈。有传言他收到的情书塞满了何少的后备箱。

  

卓沅:名列校园榜单中最受欢迎的医疗后勤第一名,虽然本人毒舌傲娇属性点满,但找他疗伤的人依然络绎不绝。呛口小辣椒,吃了还想要。

  

赵小童:坚信不想成为后勤系的战士不是一个好机甲兵。实际上常年被选为军校联盟赛机甲单兵最强者,战斗力精神力双双爆表,但据说本人最大的梦想是打完仗后去β星球种玫瑰。

  

何浩楠:常常会因为花哨的外表被忽略高超的战斗力。驾驶敏捷型机甲,侦察尖兵。每次机甲联赛前都会认真梳一个背头。

  

陈少熙:团队中的远攻担当,但喜欢把狙击打成近战,攻击思路非常诡谲,一般人捉摸不透。主业机甲兵,副业相声演员。

  

王一珩:新入学的卷毛小熊,本来家里让他考指挥系,看过李耕耘的打架录像后为之一振,坚持进了机甲系。偶尔会友情参加陈少熙的相声演出。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